報導原文: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002/17/1s8o0.html
 

 

更新日期:2009/10/02 23:00 記者黃玿琮/中縣報導

鐵道之鄉休閒酒莊於中秋佳節舉辦「米德歐頓.菲絲特沃」中秋派對活動,安排音樂演奏、街頭藝人表演、城堡煙火秀等節目,提供民眾中秋夜不一樣的體驗。

 

位於后豐鐵馬道地標─花樑鋼橋旁的鐵道之鄉休閒酒莊,不僅有歐式庭園般的造景,是單車客口中最佳休憩景點。今年城堡主人準備了現場音樂演奏、街頭藝人表演、城堡煙火秀,再加上於莊園內提供戶外Buffet,令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仙境般。

 

2、3日兩晚的「米德歐頓.菲絲特沃」中秋派對活動中,邀請台中市街頭藝人「甥舅2人組」林挺正、詹秉麟擔綱演出,結合薩克斯風演奏、KEYBOARD彈唱、長笛現場演出,豐富的表演內容,將讓現場民眾沉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。

 

酒莊主人陳佳郁表示,為了維護活動的品質,限定參與的人數,讓與會的貴賓能盡情享受音樂、美食、夜景交織的浪漫夜晚。酒莊也體貼民眾想渡假又想省荷包的心,於晚會最後發送伴手禮─市價300元的紀念酒,讓民眾有吃有玩,輕鬆享受快樂的中秋假期。資訊服務http://www.midtaiwan.com.tw,或電04-25123393號洽

 

鐵道之鄉休閒酒莊提醒民眾-未成年請勿飲酒、開車不喝酒、酒後不開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鐵道之鄉酒莊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