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2, 2009
 

 
11/13  9:56 修復進度80%!小尖兵也好希望這數字可以動快一點啊啊啊>_<

小尖兵昨天發佈一篇公告:預計今日11/12晚上八點以前,一切系統會恢復正常,讓大家重新看見部落格原有的模樣!但現在,小尖兵團隊在此,慎重的跟各位說聲抱歉,今天晚上八點,破圖以及看不見圖片的情形...依然沒有改善!


從11/9號開始,到今天11/12號已經將近一個禮拜,我們一直在極力搶修,也跟大家一樣的著急。會員不斷跟小尖兵反應部落格的情況,這些我們都看在眼裡,也嘗試各種方法在修復,讓相信小尖兵的大家,看見部落格原本的模樣。
團隊每個人都非常地努力,但系統還是那麼不聽話,相信有很多會員一定很火大,但小尖兵能做的,除了著急還是著急.......
假如罵一罵能讓各位舒服一點,這一篇公告,就是寫出來聆聽大家的不滿!
各位對於天空部落不滿的地方,在此讓大家盡情發洩。但請相信我們,各位原本的檔案都還存在,只是無法顯示出來,希望大家再給小尖兵團隊一點時間!再次跟各位說聲抱歉,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!
>_<

今天起小尖兵將每天更新此篇公告及噗浪,告訴大家目前的修復進度,請務必鎖定小尖兵公告或是噗浪最新消息!!截至11/12 pm7:00為止,修復進度為78%!謝謝大家的耐心,小尖兵再次在這裡說聲對不起>__< 我們會加油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鐵道之鄉酒莊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