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開始,要從2009年十月底亞菁和兩位酒莊的老朋友ㄧ同造訪酒莊說起。
    兩位老朋友談起對《鐵道之鄉酒莊》一年前印象的變化,酒莊的外牆顏色改變了



 
多了花園景觀休憩區



下午茶餐車



生態魚池



和欣欣向榮的草木,但唯一不變的是服務人員的熱忱,和主人經營這片葡萄園及酒莊的夢想。


   
   
酒莊的建設需要很多人的心力付出,也經歷過很多的挫折和溝通,同時也因為有更多來自各地的老朋友、新朋友的支持和愛護,及在葡萄園認真工作的農友們,讓我們能夠堅定的繼續往前走。
 
    那天傍晚帶著老朋友們到二樓的餐廳和三樓露天的木棧廣場看夕陽,遠方鐵路電氣化後的列車在粉橘色的天空下奔馳而過,三個女生開心的笑著,讓我想起童年在稻田裡追火車的記憶。
    這片露天木棧平台辦過不少活動,音樂發表會、教師自強活動、聯誼活動、戶外寫生活動都是因為可以遠眺百年古蹟大甲溪花樑鋼橋,以及有時蔚藍無雲、有時澄黃紫紅的天色,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。
   
   
亞菁和姐姐於十一月初時再次造訪我們,敲訂了這次【小昕昕亮晶晶時尚PARTY】的時間和活動主題,也因為這是兩個壽星特別的日子,我們更重視這個任務,希望圓滿這個活動。
 
  
此次工作人員分配如下:
珍露姐姐(設計總籌、表演接洽)
冰釀哥哥(餐廳主廚、採購總務)
無糖哥哥(場地規劃佈置)
洋蔥阿姨(餐廳二廚)
燒酎達人(水電管線)
祕釀叔叔(機動人員)
小米妹妹(餐廳二廚)
蜜糖甜心、蛋捲姐姐(PARTY服務員)
 
珍露姐姐是此次活動的設計總籌,








託友人採購了一箱佈置品項,
飄洋而來的佈置品,


冰釀哥哥是晚餐的主廚,附加兩位二廚-洋蔥阿姨和小米妹妹,認真的食譜筆記是冰釀哥哥努力和用心的筆跡。
 
高高的無糖哥哥負責執行場地佈置工作,


《時尚達人選拔活動》的開票箱和看板看板

ㄧ切佈置活動就續,

就等美麗的壽星們和與會朋友的到來囉。



未成年請勿飲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鐵道之鄉酒莊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