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珍惜所託,所以此次【小昕昕亮菁菁時尚生日趴】籌備活動,動員酒莊全體員工,希望不負所望能有一個完滿的演出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
晚宴籌備就緒後,百年鐵橋亮起華麗的燈光,迎接入夜後紳士淑女們的到來。


(此圖獨家取景自酒莊頂樓,拍攝夜晚的大甲溪花樑鋼橋,華麗的燈光夜景,常吸引許多外縣市的民眾來此欣賞浪漫的夜景。鐵橋每天晚間六點至十點有燈光照明,提供民眾一個夜間騎腳踏車、散步運動、怡情養性的好去處。歡迎來酒莊夜探百年鐵橋之美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親愛的格友,請繼續往下閱讀)
美麗的壽星首先感謝大家的參加,並宣佈party開始囉!

(閃亮的鎂光燈,此起彼落~因為壽星背後有個美麗的秘密喔!!!)  
 
    輕鬆的酒莊特調雞尾酒開啟彼此的話夾子,席間邀請的薩克斯風演奏者是【舅甥二人組】林挺正老師,浪漫的樂音川流在宴會上,今天壽星的指定點播單曲是王力宏的《唯一》。

   
珍露姐姐為與會貴賓介紹今日宴會菜色,

   
豪華雙主餐絕對讓您吃的又美味又飽足。


今天推出的排餐主菜是義式鄉村雞腿排、招牌洋蔥紅酒燉牛肉,
麵類主餐為白酒海鮮義大利麵、奶油白醬義大利麵。
   
席間大家熱絡的交談寒喧,

   
透過簡單的自我介紹彼此認識,



(又是一陣鎂光燈喀擦聲)
   
並為待會的【時尚達人選拔】自我拉票。

   
來自各界的菁英齊聚一堂,有遠自上海來的律師、科學園區的工程師、會計師,還有工作穩定的公務人員族群,美女更是如雲而目不暇給。

   
   
杯觥交錯、宴會氣氛也更加熱絡。
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 中場是大家最期待的【壽星切蛋糕】,
   


    還有今晚我最大的許願活動

   
   
噹噹~~今晚最大的爆點來了 


    壽星帶來最驚爆的尺度演出,裸背一路開叉到迷人的腰際喔~~真是青春無敵!!讚!   
浪漫的大波浪長髮一甩,回眸一笑大家都醉倒了。(當然又是一陣猛烈的鎂光燈此起彼落!!)
    


   
大家吃著幸福的蛋糕配著餐後甜酒,人生最樂也莫過於好友、好餐、好酒都能享受擁有。

   
   
宴會後,大家在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裡取景留念

   
     
噹噹~~負責籌劃的珍露姐姐與兩大美女壽(瘦)星在巴黎鐵塔前留影。也為這次【小昕昕亮菁菁時尚生日趴踢】留下美好回憶。
 
 

 


 任務完滿成功!!  


您也想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宴會或派對嗎? 或是尋找公司開會的活動場所呢?
各式晚會、聚餐、親友會、餐會活動,歡迎預約洽詢。另有開會場地出租外借,專業設備滿足您開會的需求。

歡迎來信
firstwinery@gmail.com 或來電04-2512-3393 專線 0963-189237 或親臨現場參觀活動場地,我們將誠摯的為每位顧客訂做一個獨一無二的活動企劃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鐵道之鄉酒莊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