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莊在過年期間特別忙碌,有很多老朋友和新朋友來參觀酒莊,品嚐由在地農民辛苦種植、釀酒團隊用心照顧的各式美酒佳釀。你們的參予,是我們更加努力的動力!很多老朋友伴著酒莊一起成長和改變,從新婚夫妻,變成一個小孩的媽咪、到兩個小孩的媽咪,「我今年特別帶小朋友們來看你們喔!」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看著你們的笑容,心裡覺得特別的踏實。
 


城堡屋頂上的小精靈,與水仙爺爺的幸福球根合照。
暖暖的冬陽下,是如此幸福美好!!
在這段時間裡,不小心冷落了部落格,但是這邊欣欣向榮的植物可沒等我,

酒莊城堡旁的炮仗紅是每年新春團拜的主角,圍牆上披著整片的喜氣橘紅外衣,大聲宣告春天即將到來!!
 

過年期間,酒莊城堡旁的老梅樹不畏風寒大鳴大放,越冷越開花。純白色的小花在藍天的襯托下,顯得格外清麗宜人。
 


梅樹下垂釣的漁人,就像走入ㄧ幅山水畫裡,好不愜意。
 
 「汝非漁翁,焉知漁之樂!」
我雖不釣魚,但坐在梅樹下擁抱溫暖的冬陽,樂得當個發呆的沉思者。

好久沒有這樣享受寧靜的ㄧ刻半晌了嗎?
歡迎大家來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,珍惜與家人、朋友共處的時刻,與美好的春日時光。

鐵道之鄉酒莊
全年無休,免費入園參觀
提供各式合菜及品酒導覽活動,歡迎大家來電洽詢 04-2512-3393   或撥 0963-189237 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沿路有停車位,大型車輛亦可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
飲酒警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鐵道之鄉酒莊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